紐西蘭
Omega油膠囊
源自天然草本植物

靈感啟發自科學與大自然,
ōmekanz™ 的營養產品對健康有極大益處,
而且是無污染及可持續的超級食物來源。

深入了解
草本 Omega 營養油

由紐西蘭Omega作物提取出來的營養油富含Omega 3-6-9 不飽和脂肪酸,
有助於維持健康的心血管系統,維護大腦、眼睛和關節健康,對整體健康亦有莫大益處。

非常適合素食主義者、注重飲食和熱愛地球的人。

紐西蘭種植的Omega營養作物

我們在紐西蘭種植著富含必需脂肪酸的優質農作物, 為注重健康的客戶提供非動物性的Omega 3-6-9 營養素, 並以此為榮。

而紐西蘭正是一個理想的生產地,擁有純淨的空氣、穩定的灌溉用水和特殊的土壤。我們大部分油籽都是在坎特伯雷地區種植的,該地區擁有獨特的土壤和氣候,兩者結合並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種籽油和健康食品。

100% 純天然草本Omega

從大自然中提取更健康的草本Omega替代品。

我們的0mekanz是世界上最好的產品之一, 我們堅信大自然的純淨, 和它產出的作物對我們人體健康有莫大的益處。我們的團隊特別精選含有高Omega 3-6-9含量的作物,採用低溫和慢速的方法提煉,確保我們的油不會受熱,從而生產出高品質、有營養又美味的營養油。

可追溯性

從農作物到消費環節的可追溯性一直是我管理食品安全標準的重要方式。我們嚴格監督種子的生產過程,提供從農場到消費者的完整可追溯性。我們的研究實驗室和農場共同努力尋找最優質種子,生產出高產量和高品質的營養油。我們的專家實地到農場訪問,給農民提供建議,一旦作物被收割,種子就會被小心地處理並運送到我們的提煉基地。而所有產品都經過測試,以確保其具有最高的純度和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