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营养油专家

灵感来自大自然, 扎根于科学

Watch to find out more
关于 ōmekanz™
ōmekanz生产和提供高品质天然特种油和富含必需脂肪酸的食品添加成分。我们专注于高品质营养油和膳食补充剂,让身体在繁忙的生活中变得更健康。

领先世界质量是我们的目标。从最先进的油坊开始,我们承诺食品安全,专注最高质量标准,确保产品完整的可追溯性。
营养油专家
我们ōmekanz营养油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之一。我们了解冷榨油的生产过程,不会偷工减料,采用低温和慢速方法使我们的油不接触热量,从而生产出高品质、营养美味的油。

我们一直为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最佳品质而努力。我们有娴熟的技术人员从监督种植到送达到您手中,确保符合您的质量要求。
Omega作物专家
优质的种子是关键
我们已经有几代人在这片土地上播种。我们乐在其中,以它为荣。我们坚信大自然的纯净和对健康的益处,确保我们的营养油提取自最好的Omega作物,是天然膳食营养品。除此以外, ōmekanz营养油含有必需的Omega脂肪酸,如 α 亚麻酸 (ALA) 和γ亚麻酸 (GLA)。有瓶装或胶囊可供选择,对您的身体健康有益。
生长在新西兰
新西兰是一个真正理想的生产地,拥有纯净的空气质量、稳定的灌溉用水和特殊的土壤类型。我们大部分的油籽都是在坎特伯雷地区种植的,该地区拥有独特的土壤和气候结合,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特种油和健康食品。
本地农学家
ōmekanz的农学家是土壤管理和作物生产科学方面的专家。他们与当地的农民密切合作,确保种子在合适的条件下生长,从而保证我们的Omega营养油品质如一。
我们的技术
从种植到榨油,ōmekanz 科学无处不在
我们监督种子的生产过程,提供从农场到消费者的完整可追溯性。一旦作物被收割,种子就会被精心地处理并运送到我们的提取基地。所有生产的产品都经过测试,以确保其具有最高的纯度和质量标准。
冷榨油提取设备
我们专门建造的工厂能生产出符合全球公认标准的优质营养油。这家 4500 平方英尺的工厂有一个封闭的种子压榨室,由于不透光,精致的种子油不会暴露在有害的紫外线下。厚重的混凝土墙使温度控制变得简单,这对于保持油品质量也至关重要。
研发
研究是ōmekanz 业务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对研究和创新的大力投资,是我们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价值的一部分。从食品技术、营养分析到提取创新,我们启动了广泛的内部和外包研发计划,以支持和鼓励新西兰特种油和油籽产品的开发。
更高的标准
质量是ōmekanz企业道德最前沿
从在阻挡有害紫外线的暗室中提取油到对工厂墙壁进行双重绝缘以创造恒定的室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按照全球公认的食品安全标准。
质量保证
我们的质量控制计划使用独立实验室来测试整个供应链中的所有产品,以确保ōmekanz具有最优质的成分。
供应链可追溯
从农作物生产到消费环节的可追溯性是我们管理食品安全标准的方式。 我们拥有研究实验室和农场,共同努力寻找最优质的种子,生产出高产量和高品质的油。
出口和分销
ōmekanz是高品质Omega营养油的出口品牌
ōmekanz的诞生是为了向国际市场提供优质、富含Omega的新西兰种籽油。毛利语是新西兰的土著语言,毛利语单词 ōmeka 在英语中翻译为欧米茄,这也是我们品牌的来源。 我们为产品的生产、销售、国内营销以及海外出口等环节感到自豪,并支持客户将其销售给本地消费者。
面向香港和大中华区的批发+ 零售准备就绪
我们的ōmekanz已经在大洋洲建立了市场,欢迎更多本地零售商查询。在过去的几年我们还筹备将 ōmekanz营养油带到大中华区。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您当地的优质新西兰营养油,请与我们联系。
已上市产品
我们有越来越多的产品上市。 如果您需要的产品不在我们的产品范围内,或者和您市场不匹配? 不用担心,我们会帮您解决,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可以洽谈如何调整产品以迎合您的需要。
ōmekanz 活龄素 • 火麻籽油软胶囊 60 粒 x 1000 毫克
ōmekanz 护心宝 • 白奇亚籽油软胶囊 60 粒 x 1000 毫克
ōmekanz脑动力 • 亚麻籽油 + DHA 软胶囊 60 粒 x 1000 毫克
ōmekanz 牛油果素 • 牛油果油软胶囊 60 粒 x 1000 毫克
ōmekanz 悦见美 • 月见草油软胶囊 60 粒 x 1000 毫克
ōmekanz槲皮素+ - 槲皮素片装 60 片 x 700毫克
所有产品均为100%天然植物性超级食品和保健品补充您的日常营养。